您所在的位置: 鼓楼新闻网 >> 社会民生 >> 正文

鼓楼区园林局党员志愿服务队开展“精准帮扶送温暖”活动

2017-12-20 20:40:44   来源:区园林局    【字号

  鼓楼新闻网讯 12月19日上午,鼓楼区园林局党员志愿服务队,再次来到罗源县中房镇显柄村调研,并慰问显柄村的6户精准扶贫对象。

  在显柄村,志愿者服务队向村干部详细了解该村6户精准扶贫对象的基本情况,并逐一走访,了解他们半年来的生活工作情况,表示将尽可能为他们在生产生活、孩子务工等方面存在的困难提供帮助。在得知困难户黄泽寿家中还有两个年幼的孙子女需要照顾时,局志愿者为黄泽寿送上了慰问金;在贫困户陈家应家中,了解到陈家应爱人患有慢性病且在外打工,而儿子目前也因缺乏手艺技术待业的情况,特意叮嘱其要保重身体,工作量力而行,根据当前大力发展社会主义新农村的宏伟目标要求,子女若有兴趣,可以先来我区园林系统学习园艺技术,再回乡发展。

  逐一了解完显柄村其他精准扶贫对象的基本情况后,大家和村干部进行了座谈,鼓励他们要有战胜困难的决心和信心,把握机遇,合理利用、发掘有利资源,尽快脱贫致富,同时为6户贫困户分送了1000元慰问金。

  (通讯员 吴丹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