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鼓楼新闻网 >> 一线鼓楼 >> 正文

一线鼓东:党政警同心共筑美好营商环境

2019-03-29 10:58:49   来源:鼓东街道    【字号

  近日,鼓东街道在走访一家辖区重点功勋企业时,了解到企业近来发生了一起诉讼纠纷,希望能够得到公安机关的指导。鼓东街道立刻联系鼓东派出所,告知企业经营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派出所立即响应,马上与街道一同前往企业,提供上门服务。在交流过程中,鼓东派出所针对企业遇到的债权担保诉讼纠纷,耐心梳理案情,指出案件关键,并表示将继续帮助企业,提供专业咨询服务,维护企业合法权益。企业向街道和派出所对企业的真切关心和真诚服务表达了衷心的感谢。

  独木不成林,鼓东街道联合派出所、物业、市场监管、税务、人才等多个部门,切实履行安商稳商亲商职责,营造公平正义、安定规范的营商环境,构建依法保护企业权益的长效机制,助力辖区企业安全平稳发展。

  固存量、谋发展,鼓东街道深刻认识优化营商环境的重要性和紧迫性,以更大决心、更实举措、更强合力,做好服务辖区企业工作,坚持在一线干事创业,为企业解决实际问题,助力企业高质量、高效率发展。同时,不断探索优化营商环境方面更多管用可行的创新举措,为解决企业办事创业面临的困难问题提供一站式服务,助力“服务企业直通车”高速稳步前进,加快打造营商环境鼓楼样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