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鼓楼新闻网 >> 一线鼓楼 >> 正文

平安家庭主题宣传进社区

2019-12-22 10:35:11   来源:福州日报    【字号

平安家庭主题宣传进社区

  工作人员开展共建平安家庭宣传。本报记者 叶义斌摄

  本报讯(记者 吴晖)昨日,“共建平安家庭 共享美好生活”平安家庭主题宣传活动暨第四届凤湖社区家庭生活节在凤湖新城二区举行。活动由市妇联、鼓楼区妇联,洪山镇党委、政府联合主办,启福·洪山凤湖家庭综合服务中心承办,凤湖社区协办。

  活动在热闹的文艺汇演中开场。来自凤湖社区的文艺骨干表演了舞蹈《江南情》、合唱《光荣与梦想》、童谣《你笑起来真好看》等节目。巾帼志愿者们在现场摆放宣传展架、播放宣传视频,向过往居民发放移风易俗、扫黑除恶、禁毒反邪、反家暴、防拐骗和“平安家庭”等内容的宣传册和宣传手袋,普及“平安三率”、垃圾分类知识、妇女维权和儿童保护知识。

  现场还举办了“冬至美食大家尝”活动。社区居民一边搓米时、吃米时,一边畅聊传统习俗,共叙邻里之情,共享美好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