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鼓楼新闻网 >> 诚信体系建设 >> 正文

鼓楼区卫健局调查“1700元掏耳费”:责令医院整改

2019-01-23 16:08:19   来源:信用中国    【字号

  近日,鼓楼区卫健局接到新京报《福州一民营医院回应1700元天价掏耳费:费用合规合理》的报道,立即派出执法人员对鼓楼医院开展调查核实工作,经核实后作出以下处理:一是责令医院立即整改,针对医院未充分告知,病例书写不规范等行为予以立案;二是约谈医院主要负责人,责令院方对接诊医生给予相应处理;三是按照《福建省医疗机构不良执业行为记分管理暂行办法》相关规定给予记分处理;四是对医疗器械及广告涉嫌违规等问题移送药监部门查处;五是要求医院积极与投诉患者进行沟通协商解决相关纠纷;六是针对民营医疗机构开展物理治疗不规范现象根据相关文件要求,开展专项检查。

  目前,鼓楼区卫健局对鼓楼医院班子全体成员进行约谈,并对鼓楼医院进行驻点监督检查,积极协调医患双方进行沟通协商,医患双方已就该起纠纷达成一致意见。

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