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鼓楼新闻网 >> 垃圾分类 你我同行 >> 正文

垃圾分类 党员先行

——南街街道开展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2019-07-01 11:21:23   来源:南街街道    【字号

  为倡导文明新风,建设美丽家园,积极发挥共产党员“冲锋在前 担当奉献”精神,6月30日,南街街道组织开展“垃圾分类 党员先行”七一主题党日活动,充分发动街道、社区在职党员干部、党建联盟成员单位、小区党支部、楼栋党小组、楼组长、红色物业等党员志愿者共200多人参加,以实际行动,当好垃圾分类的践行者、宣传者和引领者。

  党员志愿者们兵分三路,通过入户宣传、摆摊设点、现场督导,推进垃圾分类工作。其中,小区党支部、楼栋党小组等党员志愿者在所在小区及楼栋开展垃圾分类的入户宣传、指导,发放垃圾桶、垃圾袋等,以和谐的邻里关系,推进垃圾分类观念深入人心。社区的各个垃圾投放点也站有党员志愿者进行分类督导,志愿者们不畏烈日骄阳,耐心地为前来投放垃圾的居民进行分类指导。小区的出入口、垃圾箱附近等显眼位置设置宣传点位,通过发放传单、小游戏等方式,提升垃圾分类的知晓率与参与率。

垃圾分类 党员先行

垃圾分类 党员先行

  党员志愿者及红色业委会成员在小区出入口、居民广场等显眼处开展垃圾分类宣传。

垃圾分类 党员先行

垃圾分类 党员先行

  党员志愿者督导员对居民进行宣传、指导,对扔错的垃圾重新进行分类。

垃圾分类 党员先行

  楼组长、红色物业与社区在职党员共同入户向居民发放垃圾桶及宣传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