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鼓楼新闻网 >> 头条新闻2016 >> 正文

鼓楼12座天桥设“加塞”拍摄点 在7条道路沿线

2013-05-06 09:51:46   来源:福州日报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记者5日从鼓楼交巡警大队获悉,鼓楼警方拟在辖区主次干道的12座人行天桥上设置交通违法信息流动采集点,拍摄“加塞”等交通违法行为。

  据鼓楼交巡警大队副大队长游健宜介绍,民警上路流动拍摄后,发现二环路、乌山西路、华林路等主次干道“加塞”等交通违法现象比较明显,于是决定在二环路、乌山西路、五一路、五四路、东街、古田路和华林路等7条道路沿线的12座人行天桥上设置交通违法信息流动采集点。

  据介绍,这12座人行天桥是二环路的屏北人行天桥、泉塘人行天桥、后县人行天桥、兴园人行天桥、福屿人行天桥;乌山西路的大凤山人行天桥;五一路的龙华人行天桥、五福人行天桥;五四路的体育中心人行天桥;东街的三牧坊人行天桥;古田路的新权人行天桥;华林路的屏东人行天桥。

  (福州日报记者 陈敏灵 通讯员 榕警 鼓交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