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鼓楼新闻网 >> 社会民生2016 >> 正文

安泰街道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2016-11-10 09:34:24   来源:鼓楼新闻网    【字号

  鼓楼新闻网讯  近日 ,安泰街道组织召开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会,街道班子、各社区书记、各办干部共3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并对下一阶段学习和实践工作提出三点要求: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准确理解和把握全会精神实质,把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同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对福建工作的重要指示结合起来,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结合起来,迅速将六中全会精神在街居干部中进行传达学习;密切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学思践悟、融会贯通,结合六中全会精神,全力以赴做好百日攻坚和招商引资两项当前中心工作,确保高质量完成任务;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在街道、社区宣传栏出一期宣传专刊,结合“两学一做”第三专题的学习,通过专家辅导、专题研讨等方式深化学习效果,开展大学习大讨论,灵活运用街居网站、微信公众号和交流座谈会等形式不断拓展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深度和广度。社区要把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普及到党员干部、宣传骨干中,并开展送学上门等活动,通过楼栋长、居民代表等不同渠道将全会精神送到千家万户。(安泰街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