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鼓楼新闻网 >> 社会民生2016 >> 正文

周五最高温重回30℃

2016-05-17 10:04:54   来源:福州日报    【字号

  (福州日报记者 吴晖)受造访福州的冷空气持续影响,今天福州市区最高温或为22℃,较15日的市区最高温33℃下跌了11℃,暑意消解,让人有由夏返春之感。

  “差点冻死在夏天。”昨日,不少身着短袖的朋友,如此自我调侃。昨日早晨,我市部分乡镇的最低气温跌至15℃上下,市区(参照乌山站点)最低气温17.7℃。

  今天市区最低温与昨天相差不大,或为17℃,降雨带将移出福州境外,降雨停歇。

  明天市区阴到多云,气温16℃~25℃;后天市区维持阴到多云天气,气温19℃~25℃。

  要提醒大家的是,今起3天,我市早晚气温较低,大家不妨带上一件薄外套。

  据气象部门预计,周五起随着此股冷空气的离境,我市各地气温将迅速回升,周五市区最高温或站上30℃大关,届时大家又要由春返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