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鼓楼新闻网 >> 社会民生2016 >> 正文

南街:街道人民子弟兵 台风来临显本色

2016-09-14 22:55:24   来源:鼓楼新闻网    【字号

  鼓楼新闻网讯 田德强2015年底由部队转业到地方,分配南街街道,担任人武部部长一职。上任后,他很快转变角色,融入到南街街道这一大家庭中去,出色完成了一年一度的征兵任务。敢于担当,向街道主要领导主动请缨,做好柳河省社科院宿舍模拟征迁中最后一户遗留户工作。

  在抗击莫兰蒂台风中,今天中午街道临时对田德强包片进行调整,调到灵响社区,解决直三营民房群众转移难题。田德强临危受命,二话不说,当即赴灵响社区现场指挥、“排兵布阵”,将社区干部分为安置组、后勤组、劝离组等七个工作小组开展好上门劝离群众转移及安置点等工作。在田德强的指挥下,灵响社区直三营及灵响路周边民房群众劝离工作有条不紊进行。至共完成43户90名群众劝离安置工作,有力保障了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圆满完成街道交办的任务,得到了包片区领导和街道主要领导的肯定。(南街街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