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鼓楼新闻网 >> 社会民生2016 >> 正文

凤仪社区:顶风冒雨摸黑巡查易滑坡地带

2016-09-15 12:04:08   来源:鼓楼新闻网    【字号

  鼓楼新闻网讯   9月15日凌晨3点多钟,风呼呼地刮着,雨倾盆地下着,已经为防台风宣传巡查,转移低洼地带群众忙碌了大半夜的凤仪社区工作人员在社区书记的带领下不顾疲惫,撑着雨伞,拿起手电筒顶风冒雨进行新一轮的易涝点滑坡点巡查。

  当巡查到东坑巷路段时,只见五凤山公园植被覆盖率较为稀疏处出现水流夹带黄泥哗啦啦地直往下倾泻,泥水直接排往路面,见此情景,社区工作人员在上报上级工作部门的同时立即行动起来,你撑着伞我拿木桩,借助手电筒微弱的灯光中找到固定点拉起警戒线和挂起警示牌,以此来提示天亮周边出行居民能注意到此处存在的安全隐患,避开此路段绕道出行。虽然撑着伞,但是风大雨大,伞早已被风刮的向上翻了面,衣服没一会就被淋湿了,但他们一点都不在意,看着拉起的警戒线和挂起的警示牌,想着出行居民能够远离此路段,保障居民群众的人身安全,抹去脸上的雨水,个个心里都松了一口气。(五凤街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