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鼓楼新闻网 >> 社会民生2016 >> 正文

东街:抗台第一线 最美城管人

2016-09-15 16:28:52   来源:鼓楼新闻网    【字号

  鼓楼新闻网   随着9月13日中央气象台发布台风黄色预警,东街街道全面启动应急预案,全员取消中秋假期,上岗待命,全面进入防范备战状态。9月14日,城管执法中队按照街道党工委、办事处的统一指挥,开始实行24小时值班制度,按照事先部署,扎扎实实、有条不紊,全力投入抗台救灾各项工作。

  街道主要领导和中队领导一边带领城管队员全面加强辖区施工工地巡查,督促施工单位及时拆除脚手架外防护网,加固施工设施;另一边组织城管队员联合环卫工人、综治办人员紧盯重点区域,对井大路、卫前街、织锻巷等易涝点进行通宵值守,及时排水疏通,对津泰路、东泰路等垃圾收运点,加强规范值守。

  15号凌晨,台风登陆后,中队、环卫所、路桥保洁公司又全员出动,巡查辖区市容卫生隐患,对辖区倒塌的树木及时清运处置,和环卫工人一起清理垃圾、清洗路面,同时更严查各项市容违法行为,对随意堆放施工垃圾、占道经营等市容违法行为加强清理,努力维护好辖区市容环境秩序。

  面对台风,面对暴雨,城管、环卫等工作人员在抗台抢险过程中始终牢记使命,舍小家,为大家,大灾来袭勇当先,抗台救灾城管在行动。(东街街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