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鼓楼新闻网 >> 社会民生2016 >> 正文

战风斗雨不畏艰难 为民服务忘我奉献

2016-09-16 18:30:03   来源:鼓楼新闻网    【字号

  鼓楼新闻网讯   在抗台一线连续奋战达30余个小时,不畏狂风暴雨,早出晚归,不喊苦、不怕累,在指挥清淤工作中不慎与过往车辆擦碰,手脚磨皮出血红肿,仍坚持工作不下火线。这是华大街道城管中队队长高斌这几天的真实写照。作为一名老共产党员,他工作认真负责、勤勤恳恳,在防台过程中始终冲锋在前,恪尽职守。

  这期间,高斌每天平均工作达12小时,并与队员们组成抢险应急队伍,穿行于辖区的大街小巷,动手将被风吹断的树枝、损坏的广告牌以及散落的杂物,堆放上城管皮卡车,集中清运。为了尽快完成任务,时常顾不上穿好雨衣,便投入到工作中,全身上下都被淋个湿透。有时为了捡拾漂浮于污水中的废弃物,下半身都浸泡在水中,不顾自己还在发着烧。队员们常常劝他注意身体,可他抹了抹脸上的汗水,二话不说继续冲锋。

  在他的带领下,街道城管中队持续奋战在抗台一线,清除废弃杂物十余车,搬运救灾物资达两吨,成为了一道闪亮的风景线,诠释着全心全意为民服务的崇高信念。(华大街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