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鼓楼新闻网 >> 社会民生2016 >> 正文

安泰街道:热火朝天开展消杀防控工作

2016-09-17 10:06:57   来源:鼓楼新闻网    【字号

  鼓楼新闻网讯   “莫兰蒂”防台风应急响应虽然已经终止,但是社区党员干部们的后续工作才真正开始。为切实做好灾后防控工作,确保大灾之后无大疫,鼓楼区安泰街道于9月15日晚上召开防控工作部署会后,16日早上再次召集各社区书记、爱卫办等就消杀和卫生清理工作进行再部署、再安排。

  各社区接到任务后,立即放弃中秋假期,启动防病消杀及宣传工作,重点针对老旧小区、拆迁民房、人员聚集场所等区域实施分类消杀。截止16日下午四点半,安泰街道共发动人员29人,入户翻盆倒灌310户,清除卫生死角、杂物堆垃圾0.2吨,排除积水14处,对28个小区、9个单位开展了消杀覆盖工作。在翻盆倒罐、消杀防疫等防控工作之余,社区工作人员还走家串户,耐心细致向居民群众讲解登革热预防的知识,全面开展传染病防控工作。(安泰街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