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鼓楼新闻网 >> 社会民生2016 >> 正文

华大街道部署落实防抗台风“鲇鱼” 工作

2016-09-27 10:47:36   来源:鼓楼新闻网    【字号

    鼓楼新闻网讯   9月26日下午,华大街道召开防抗第十七号台风“鲇鱼”工作部署会。街道班子成员、各科办负责人以及各社区书记、主任等有关人员,共计30余人参会。会前,大家集中收看了市、区防御第十七号台风“鲇鱼”部署会视频。

  部署会传达了上午省防指召开的抗台防汛视频会主要精神,详细分析了第十七号台风“鲇鱼”特点及其可能产生的严重影响,并就做好抗台防汛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要落实责任。各部门、各社区应按照省、市、区防指的部署要求,迅速行动起来,严阵以待、用于担当,做好抗台防汛的各项准备工作。同时,要加强督促指导,抓好跟踪落实,切实做到响应灵敏、工作到位、措施有效。要应对有力。各部门、各社区应根据预案要求,进一步细化工作部署,迅速开展防御工作,严格执行24小时值班和领导带班制度要排查到位。各部门、各社区应组织人员对辖区内的主次干道、低洼地带、地下车库、施工工地等重点部位进行拉网式排查,对存在的安全隐患,及时整改到位,务必在思想上予以高度重视,杜绝麻痹侥幸心理,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华大街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