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鼓楼新闻网 >> 社会民生2016 >> 正文

乐天泉:街居干部夜战“鲇鱼” 一心全力积极抗台

2016-09-28 01:05:19   来源:鼓楼新闻网    【字号

  鼓楼新闻网讯  今年第17号台风“鲇鱼”已于9月27日下午在台湾花莲沿海登陆,给福州带来了暴雨和大风。水部街道乐天泉社区干部坚守在岗位上,密切监视天气态势,及时做好防台防汛工作。

  27日晚上21时,雨势渐大,为防止福田宜家地下车库的车辆浸水,在鼓楼区委组织部部长郑寅球、街道主要领导的指导下,乐天泉社区党委立刻组织工作人员紧急通知业主将车辆进行有序转移。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地下车库的10辆车辆都转移到了地势相对高的路面上。随后,社区干部在街道防汛应急队的帮助下,在地下车库闸口处安装上早已准备好的防汛挡板、沙袋,以确保地下车库避免遭受进水的风险。

  目前乐天泉社区干部仍旧在各小区排查隐患,严阵以待,随时应对台风带来的紧急情况。(水部街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