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鼓楼新闻网 >> 社会民生2016 >> 正文

安泰街道:乌山社区紧急转移老旧宿舍80人

2016-09-28 09:23:03   来源:鼓楼新闻网    【字号

  安泰街道转移辖区居民

  9月27日下午,为切实做好台风“鲇鱼”的防御工作,根据省、市主要领导的指示精神,按照防御目标,为确保辖区居民群众安全,鼓楼区安泰街道乌山社区紧急转移辖区老旧宿舍居民80人。

  27日傍晚,天色渐黑,乌山社区人防办宿舍和宣传部宿舍外,安泰街道副主任程伟、乌山社区书记王焰,正带领着街居工作人员挨家挨户做工作,对存在安全隐患的老旧宿舍进行动员转移工作。大家顾不上吃饭,在居民区一户户劝导,一户户做思想工作,愿意主动转移的尽快协助转移,对实在不愿意转移的强制转移。在转移人员的同时,社区工作人员还提醒居民把阳台上种植的花草,放置的杂物等也安全转移到室内,避免东西跌落砸到屋下行人与车辆。经过努力,最终转移人防办宿舍32人、市委宣传部宿舍48人,共80人。

  转移人员之后,程伟副主任和大家又套上雨披、穿上雨鞋全副武装出发了,虽然风大雨大,但大家却丝毫没有停下脚步,继续走在巡查辖区、防汛抗台的路上。(安泰街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