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鼓楼新闻网 >> 社会民生2016 >> 正文

华大街道迅速开展灾后清障排水工作

2016-09-28 09:38:17   来源:鼓楼新闻网    【字号

图为工作人员冒雨清理断枝落叶及杂物。

图为工作人员冒雨清理断枝落叶及杂物。

  鼓楼新闻网讯  台风“鲇鱼”肆虐一夜,强风暴雨过后,华大街道各主干道遍地都是掉落的树枝和垃圾。为减少交通安全隐患,保障道路通行,9月28日一早,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陈一飞等区包街领导与华大街道机关干部、福州路桥公司华大段的环卫工人一起,冒雨对各主干道的断枝落叶及杂物进行了清理。

  大家通过肩扛手抬的方式,将道路两边掉落的树枝清理到了垃圾清运车上。针对路面上淤积了厚厚一层的垃圾和树叶,大家用扫把先把淤积物整理到一起,再集中整理到垃圾清运车上,整个场面井然有序,同时,华大街道各社区积极抽调抽水泵、动力站等排水设施,对辖区内易涝点及低洼地带进行抽水排涝,各项清理及排涝工作正有条不紊开展中。(华大街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