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鼓楼新闻网 >> 社会民生2016 >> 正文

安泰街道:践行“两学一做”要求 深入一线抗台风

2016-09-30 09:57:03   来源:鼓楼新闻网    【字号

  鼓楼新闻网讯 针对此次17号台风“鲇鱼”,为认真落实防汛抗台工作要求,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鼓楼区安泰街道包片领导用实际行动践行“两学一做”,全部下到一线24小时防汛值守,身先士卒,发挥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实实在在投身每个工作细节。

  这其中,有一丝不苟巡查片区的人大工委主任郑榕、有长期奋战在防汛工作一线的老兵陈昌勋副书记、有默默奉献敢于担当的纪工委书记陈韩、有经验丰富的大姐型副主任李林文、有三天没回家扎根在社区的柔美副主任何晓霖、有凡事亲力亲为带头上阵的副主任程伟、有干练麻利关爱社区干部的组织委员宋真敏、有身体抱恙却依然坚持在岗位上的宣传委员曾建……还有许许多多街道干部们,三天两夜没有回家,为防汛抗台、为辖区百姓做着点点滴滴的贡献。

  街道干部们在此次防汛抗台工作中发挥带头先锋模范作用,及时处理树木倒伏、小区断电、易涝点积水、群众转移等问题,充分发挥“顶梁柱”和“主心骨”作用,在防汛一线当先锋、作表率,树立了“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的良好街居干部形象,用实际行动落实市党代会精神。(安泰街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