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鼓楼新闻网 >> 社会民生2016 >> 正文

乐天泉:地下室配电房告急 街居干部合力解决

2016-09-30 10:22:29   来源:鼓楼新闻网    【字号

  鼓楼新闻网讯   9月28日早上,经过一夜跟台风“鲇鱼”的奋战后,水部街道乐天泉社区干部们不顾疲倦,深入各小区进行巡查。 

     巡查过程中发现,福田宜家小区地下车库的消防管出现异常进水,水量大,水流急。情况十分危急。由于富田宜家地下车库内的配电房,关系着1000多户居民的用电,如果地下车库进水,配电房受淹,后果不堪设想,必须马上找到消防管进水原因,及时解决。社区书记叶玲马上向水部街道防迅办汇报了情况,街道党工委书记王文锐、包会领导立即赶到现场指导工作 。经过的一番排查和摸索,终于发现是由于地面消防井中的浮球橡皮圈损坏,才导致消防管无法正常控制排水。随后,在街道主要领导的指挥下,街居干部调来抽水泵,把消防井中的水抽干,排除险情,避免了配电房受淹危险,保障居民正常用电。(水部街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