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鼓楼新闻网 >> 社会民生2016 >> 正文

南街街道文化活动精彩纷呈 家庭文化汇演庆国庆

2016-10-08 09:01:45   来源:福州晚报    【字号

南街街道文化活动精彩纷呈 家庭文化汇演庆国庆

  南街街道昨日举行家庭文化汇演。

  福州晚报10月6日讯(记者 毛小春/文 叶诚/摄)鼓楼南街街道党工委与林则徐纪念馆昨天在馆内鹤池戏台共同主办了一场迎国庆家庭文化会演。

  昨天下午,鼓楼区文体局、南街街道文化站的演出人员与社区居民一道登台,表演了歌曲、闽剧小品、舞蹈等节目。活动还围绕建国67周年主题展开相关知识问答,不少周边居民到现场欣赏演出,连来往的游客也兴趣十足地驻足观赏节目。

  据介绍,南街街道国庆长假期间文化活动精彩纷呈,有三坊七巷“坊巷音乐节”、“迎国庆”非遗系列活动、沈觐寿书画展、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历史图片文物展等系列文化活动,街道还邀请福建文史专家卢美松为市民举办《三坊七巷的民国风流》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