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鼓楼新闻网 >> 社会民生2016 >> 正文

梅峰路12号创意园楼顶违建被拆除

2016-10-10 09:19:46   来源:福州晚报    【字号

  福州晚报讯 鼓楼区梅峰路12号创意园楼顶的露台被人占用,擅自搭建了一处百余平方米的办公场所对外出租,昨日洪山镇城管中队派员冒雨拆除了该违建。

  洪山镇城管中队负责人告诉记者,产权方将大楼出租给个人,个人在楼顶露台违建,再转租给一家公司。执法人员近日贴出通告,要求对方清空违建内物品并撤离人员,昨日,执法人员强制拆除这处违建。

  昨日,鼓楼区还拆除了东水路宜发得贵城的两处违建。据了解,温泉街道城管中队接群众举报,该小区5号楼和6号楼有业主利用国庆假期违法抢建。

  经查,5号楼103室业主在其房屋北侧共有平台搭建钢架玻璃结构,违建面积16平方米;6号楼103室业主在其房屋北侧共有平台搭建砖混结构房屋,面积约20平方米。执法人员对两户业主做了思想工作,并于昨日将违建拆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