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鼓楼新闻网 >> 社会民生2016 >> 正文

东街街道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及区委贯彻意见

2016-11-02 17:46:18   来源:东街街道    【字号

  鼓楼新闻网讯  10月29日中午,鼓楼区东街街道召开专题会议,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及传达区委贯彻意见。街道班子成员、街道各部门负责人、社区书记、主任参加了会议。

  会上,东街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郑明强传达了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及区委贯彻意见。郑明强强调,在下一阶段工作中要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及区委贯彻意见为动力,并结合工作实际,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加强学习,广泛宣传。要全面领会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组织街道全体党员干部群众学习,把全会精神及区委贯彻意见传达到党员干部群众中,迅速掀起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热潮。二要抓好结合,促进工作。将学习贯彻会议精神与“两学一做”结合起来,与百日攻坚、民生工程、项目建设等重点工作结合起来,与抓好招商引资、城市建设工作结合起来,促进各项工作全面顺利开展。三要狠抓落实,推动发展。坚持贯彻新发展理念,进一步建立健全各项规章制度,切实转变作风,打造高效务实干部队伍,扎实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东街街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