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鼓楼新闻网 >> 社会民生2016 >> 正文

鼓楼区政府办认真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2016-11-17 10:12:05   来源:鼓楼区政府办    【字号

  鼓楼新闻网讯  11月初,鼓楼区政府办召开学习传达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会议。

  会议传达了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及省、市、区位贯彻意见,并提出三点要求:学习领会全会精神。要把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现阶段党的思想政治建设重点,时刻按照“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有关要求,对照党章党规,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严守政治纪律;要扎实抓好贯彻落实。认真对照《准则》和《条例》深刻剖析,不断改进作风,推动工作落实,真正把学习成果转化成真抓实干、加快发展的实际成果。落实一线考察干部工作机制,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干部队伍;要切实抓好各项工作。各科室要紧紧围绕年初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继续抓好各项工作的推进,总结、归纳、提炼工作中的好做法和经验,对照年初的工作计划,逐条核对,查漏补缺,确保全年各项任务落实。结合各自业务工作,理清工作思路,认真谋划好明年和今后一个时期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