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鼓楼新闻网 >> 社会民生2016 >> 正文

鼓楼区委组织部传达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2016-11-17 10:15:16      【字号

  鼓楼新闻网讯  近日,鼓楼区委组织部召开专题学习会,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公报,并传达学习省委、市委、区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区委常委、组织部长郑寅球以及组织部全体干部参加了学习会。

  会议提出三点要求:要充分认识全会的重要意义。此次全会正式确立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领导核心地位,从全局的高度确定了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根基,具有里程碑式的意义;要带头学深学透全会精神。组工干部作为管党员的党员、管干部的干部,要带头认真学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进一步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强化党内监督,当好全面从严治党的“排头兵”;要做好贯彻落实工作。把贯彻落实全会精神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结合起来,与“贯彻落实‘三个意识’,加快建设‘活优富美’首善鼓楼”主题调研结合起来,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着力“补短板、抓规范、促提升”,做好做实本职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