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鼓楼新闻网 >> 头条新闻2016 >> 正文

杨益民赴鼓楼调研环境综合整治和旧屋区改造工作

2013-08-09 11:12:06   来源:福州日报    【字号

  鼓楼新闻网讯 8日下午,市长杨益民赴鼓楼区调研环境综合整治和旧屋区改造工作。

  鼓楼区今年共安排24大项、179小项环境综合整治项目和50个旧屋区改造项目。杨益民一行深入建设项目现场,先后实地察看了善化坊背街小巷综合整治、乌山社区及其周边宜居新村整治和洪山园周边旧屋区改造、加洋巷市人大宿舍及周边旧屋区改造等项目。随后,杨益民主持召开会议,听取鼓楼区环境综合整治和旧屋区改造工作汇报,就鼓楼区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现场组织市直有关部门探讨研究、协调解决,并就加快推进下一阶段工作进行部署。

  杨益民指出,全力推进城市环境综合整治和旧屋区改造,是着眼于推动城市长远发展、完善城市承载功能、提升城市宜居品质的重要举措,同时,也有助于改善人民群众的生活质量和宜居环境,是造福广大市民、提升群众幸福指数的民心工程。他要求,要充分认识推进城市环境综合整治和旧屋区改造对于提升鼓楼区作为省会城市核心城区整体形象的重要作用,采取更加积极有效的措施,切实加大工作力度,不断加快环境综合整治和旧屋区改造步伐;要牢固树立责任意识,健全完善各项工作机制,进一步简化审批流程,着力解决项目建设涉及的征迁等突出问题,确保项目建设达到省、市确定的进度要求;要加强项目建设全过程的管理,注重细节和品位,努力将每个项目打造成为精品工程、民心工程。

  市领导林瑞良、郑建闽、林治良参加了调研。

  (福州日报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