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鼓楼新闻网 >> 头条新闻 >> 正文

鼓楼引进扶持人才 高层次优秀人才最高奖励50万

2014-02-14 07:57:25   来源:福州日报    【字号

  鼓楼新闻网讯 记者13日从鼓楼区委组织部获悉,该区近日出台《鼓楼区引进和扶持高层次人才办法(试行)》。

  《鼓楼区引进和扶持高层次人才办法(试行)》着重扶持有较强创新创业能力,能引领和带动鼓楼某一领域科技进步、产业升级、文化繁荣、社会发展的高层次人才,对于入选国家“千人计划”、“万人计划”、省“百人计划”、省特支人才“双百计划”、“福州市引进高层次优秀人才”的专家给予10万~50万元奖励;对于纳税额500万元以上企业的博士学位人员和区属机关、企事业单位引进的博士学位人员、紧缺专业副高以上职称人员给予生活资助每人2000元/月,并提供公共租赁房。此外,高层次人才还可享受子女入学、配偶安置、政治待遇等政策。对有特殊贡献、特别优秀的高层次人才,将采取“一事一议”的方式确定相应的政策。

  (福州日报记者 吴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