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鼓楼新闻网 >> 头条新闻2016 >> 正文

大王府巷乌山路口等暂时领先

三个“十佳”评选活动还在投票中

2014-09-11 11:52:00   来源:福州晚报    【字号

  本报记者 毛小春

  本报讯 本报与鼓楼区联合开展鼓楼区“十佳交通路口、十佳小街巷、十佳无物业小区”群众性评选活动,到昨日傍晚,根据投票情况看,三“十佳”候选对象中,第一集团候选对象得票已经逐步与其他候选对象拉开了距离。

  在“十佳小街巷”候选对象中,大王府巷、南营巷、七转弯巷、太阳巷、织缎巷等处于第一集团,得票数遥遥领先。与处于第二集团得票最多的差距都在50%以上,像得票最多的七转弯巷,票数甚至超出一倍多。

  在“十佳交通路口”候选对象中,二环路、杨桥路工业路口、仙塔街津泰路口、东街仙塔街口和五一路津泰路口得票居前,与后面的候选对象已经有了明显差距,尤其是仙塔街津泰路口、东街仙塔街口更是遥遥领先。

  “十佳无物业小区”评选对象中,鳌峰坊18号、东街82号、竹林境新村、南营巷8号得票也是明显领先。

  三“十佳”评选还有一个多月时间,最终的得票情况还公众来决定。大家可以留心一下您身边的路口、街巷和小区,看看是否变美了、是否更有秩序了。如果心中有了目标,就登录鼓楼新闻网(http://www.glxww.cn)或登录福州晚报在线·东街口网站(http://www.fzen.com.cn),进入评选活动专题,为您中意的三个“十佳”投上一票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