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鼓楼新闻网 >> 头条新闻2016 >> 正文

市委宣讲团成员赴鼓楼连江宣讲

2014-12-03 10:46:50   来源:福州日报    【字号

  ■记者许含宇吴晖王元锴黄洋

  本报讯 近日,市人大常委会法工委主任张诚,市检察院副检察长、反贪局局长王矗等市委宣讲团成员分别赴鼓楼区、连江县宣讲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

  连江县卫生局局长胡春霖表示:“卫生系统有许多法律法规,在制度建设上已经比较健全,如果要让每个病患真正享受到实惠,还需要依法办事,为群众提供更加快捷、人性化的服务。接下来,我们将按照四中全会的精神,进行相关法律法规的普法学习,做到从业人员执法懂法,在法律的框架下办事,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的健康。”

  鼓楼区人民检察院党组成员、政治处主任刘忠平说,学习贯彻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最根本、最关键的还是要落到检察工作上,切实用四中全会精神指导和推动检察工作,进一步找准发挥检察职能的着力点、切入点,真正把全会精神和要求落实到各项检察工作中,确保取得实效。

  “作为一名社区干部,天天和老百姓在一起,更要与时俱进,提升服务水平。”听完报告后,鼓楼区军门社区党委副书记池琳说,习近平总书记到军门社区视察工作时,提出“社区虽小,但连着千家万户,做好社区工作十分重要”。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要多想想如何让群众生活和办事更方便一些,如何让群众表达诉求的渠道更畅通一些,如何让群众感觉更平安、更幸福一些,真正使千家万户切身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