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鼓楼新闻网 >> 头条新闻2016 >> 正文

鼓楼区14条道路近期改造 包括杨南街、古乐路等

2015-04-20 09:20:16   来源:福州晚报    【字号

  记者昨日获悉,鼓楼区杨南街、古乐路、龙腰路、东浦路近日将进行升级改造,市民和过往车辆须按照施工现场的标识和提示,缓慢通行或提早绕行。

  据鼓楼区市政维护管理所介绍,杨南街、古乐路、龙腰路、东浦路这4条道路已建成使用多年,车道路面已出现断板、错台、接缝损坏等病害,亟待改造。目前除东浦路改造正在办理占道审批手续外,其他三条道路的改造已获交警方面批准,近日就将开工。

  此外,鼓楼区内的过洋垱、古乐巷南段及古乐横巷、都司巷、东牙巷(南段)、篦梳巷(红霞新城南侧规划路)、秀冶里、省直屏西永辉超市前道路(含桥面拓宽)、上里园、城边曹旧改项目西侧规划路以及公益支路等10条小街巷也将进行改造,预计6月份前后开始进场施工。沿线各管线相关单位须提前做好规划,结合道路改造对管线进行升级改造,并于5月31日前与鼓楼区建设局联系。

  (福州晚报记者 张旭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