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鼓楼新闻网 >> 头条新闻2016 >> 正文

福州市道德模范表彰大会举行 鼓楼2人获表彰

2015-12-03 10:22:04   来源:福州晚报    【字号

  福州晚报讯 昨日我市召开第四届福州市道德模范表彰大会,11位同志当选第四届福州市道德模范。我市推荐上报的田云超、吕榕麟获得第五届全国道德模范提名奖及第四届福建省道德模范,冯昭兴当选第四届福建省道德模范孝老爱亲模范。

  当选第四届福州市道德模范的11位同志为:助人为乐模范——曾世康(鼓楼区南街街道三坊七巷社区居民)、伍丽琴(鼓楼区琼河社区居民)、钱宏伟(台江区房地产开发公司监察室副主任);见义勇为模范——覃才波(福建省新福兴玻璃有限公司保安队长);诚实守信模范——翁希明(福建朝日环保科技开发公司总经理)、潘平可(福州美可食品有限公司董事长);敬业奉献模范——陈能文(福州市公安局经济犯罪侦查支队四大队大队长)、杜进兴(马尾区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张芸(福州三中金山校区语文教师);孝老爱亲模范——高孟榕(台江区上海街道河上社区居民)、邱超苏(长乐市玉田镇坑田村村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