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鼓楼新闻网 >> 头条新闻2016 >> 正文

省委巡视组向16个部门和16所高校反馈巡视情况

2016-11-16 08:50:53   来源:福州日报    【字号

  福州新闻网11月16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李效翔)根据省委统一部署,今年5月至7月,省委巡视组对16个省直部门党组织和16所省属高校党委开展了巡视。日前,各巡视组分别向被巡视的省直部门党组织和省属高校党委反馈了巡视情况,要求限期整改巡视发现的问题。巡视中,干部群众反映的问题,可登录福建省纪委监察厅网站(http://www.fjjc.gov.cn/)查看。

  这批接受巡视的单位包括省公安厅、司法厅、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农业厅、海洋与渔业厅、审计厅、外事办公室、地方税务局、工商行政管理局、新闻出版广电局、统计局、旅游局、侨务办公室、人民防空办公室、农业科学院、归国华侨联合会等16个省直部门党组织,集美大学、闽南师范大学、泉州师范学院、福建工程学院、闽江学院、莆田学院、厦门理工学院、三明学院、龙岩学院、武夷学院、福建警察学院、宁德师范学院、福建林业职业技术学院、福建水利电力职业技术学院、福建对外经济贸易职业技术学院、厦门海洋职业技术学院等16所省属高校党委。

  巡视组在巡视过程中,广泛开展个别谈话,受理群众来信来访,调阅有关文件资料,深入了解情况。其间还收到反映一些领导干部的问题线索,已按有关规定移交省纪委、省委组织部和有关部门处理。对巡视发现并移交的个别领导干部涉嫌违纪违法问题线索,有的已在巡视期间由纪检监察机关立案审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