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鼓楼新闻网 >> 文明风尚 >> 正文

唱响主旋律 传播正能量

2017-10-24 20:24:48   来源:区委文明办    【字号

  10月23日上午,“唱响主旋律 传播正能量——传唱《福州道德新风歌》”活动在进修校智慧教室召开,鼓楼区进修校全体教研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一开始,先由唐天英老师介绍《福州道德新风歌》,歌曲描绘了福州城市和谐宜居之美,展现了福州人民诚信友善、孝老爱亲的美好品德,彰显了福州文明城市风采,引导市民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唱响主旋律,弘扬正能量。随着激昂的音乐响起,唐老师带领其他老师们跟唱《福州道德新风歌》,一同在旋律中、歌词里感受身边的幸福和谐,体会文明城市的点滴变化。

  此次道德讲堂以歌曲传唱活动的形式,唱响主旋律,传播正能量,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浓厚的社会氛围。《福州道德新风歌》传唱活动唱响了爱我福州,弘扬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激发了全体教研员爱家敬业的精神风貌,同时,全体教研员也将砥砺前行,继续促进校园精神文明建设再上新台阶。

  (通讯员 郑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