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鼓楼新闻网 >> 文明风尚 >> 正文

鼓东街道与屏东中学联合开展消防演练

2017-11-29 20:59:51   来源:鼓东街道    【字号

  11月28日,鼓东街道与屏东中学联合举行了一场消防紧急疏散演练,以进一步提高鼓东街道辖区校园面对突发事件的应变能力,增强教师、学生的自我保护意识和在紧急状态下的心理承受能力。

  为确保此次演练安全、顺利完成,鼓东街道做了大量前期工作,街道工作人员与屏东中学相关负责人认真策划了疏散路线图和疏散注意事项,对演练相关人员进行培训,使教师、学生能够模拟真正发生火灾时如何安全、从容、有序地疏散到安全地带。

  现场拉响警报后,演练正式开始。全体人员严格按照突发事件应急预案,进入各自岗位进行疏散,各班学生按照指定的路线,有序地离开教室,紧急撤离到安全地带。整个过程紧张而有序,全部人员安全、迅速地到达集合地点,收到了预期效果。

  (通讯员 宋玉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