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鼓楼新闻网 >> 文明风尚 >> 正文

林则徐纪念馆发起“我在林文忠公祠和国旗同框”活动

2019-09-25 09:59:41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林则徐纪念馆发起“我在林文忠公祠和国旗同框”活动

林则徐纪念馆发起“我在林文忠公祠和国旗同框”活动

  林则徐纪念馆发起“我在林文忠公祠和国旗同框”活动。

  鼓楼新闻网9月25日讯(福州新闻网记者 原浩 文/摄)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24日,福州市林则徐纪念馆发起“我在林文忠公祠和国旗同框”活动,同时在馆内的“御碑亭”和“树德堂”开展活字印刷和拓印研学活动。作为“全国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福州四大古厝之一,福州市林则徐纪念馆持续打响“全福游、有全福”品牌,让来闽游客深入福州古厝,感受林则徐文化的魅力。

  现场,不少市民及游客从志愿者手中领取了现场发放的手持国旗,纷纷在纪念馆内找景拍摄与国旗同框照片、视频。参与研学活动的林则徐小学学生在研学导师指导下亲自体验活字印刷和拓印制作过程。此次活字印刷和拓印制作不仅锻炼了孩子们动手操作的能力,同时也寓教于乐,让孩子们通过体验活字印刷了解和传承了博大精深的中华优秀传统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