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鼓楼新闻网 >> 文明风尚 >> 正文

水部街道开展“街道吹哨、部门报到”暨交通安全专题宣传活动

2019-12-02 16:10:56   来源:水部街道    【字号

  根据福州市委组织部《关于在全市开展“街道吹哨、部门报到”首场活动暨交通安全专题宣传活动的通知》要求,水部街道持续做好交通安全专题宣传活动,12月1日上午,水部街道下辖五个社区结合民生服务日,同步开展宣传活动,活动邀请了福州市纪委监委、鼓楼区税务局等9家共建单位80余名党员参与。

水部街道开展“街道吹哨、部门报到”暨交通安全专题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志愿者们身穿红马甲、带着红帽子,按照“三个一”交通安全宣传活动要求(即发放“一张提示传单”、张贴“一张宣传海报”、摆放“一套案例展板”),进社区、上楼栋向居民礼貌递发宣传单,积极解读换发和申领新式号码牌相关政策,耐心回答换牌疑问,并积极宣传普及不闯红灯、不闯禁行、不逆向行驶等安全骑行“十不准”知识,呼吁居民文明出行、安全骑行,营造文明有序的交通出行环境,活动共计走访居民320户,发放宣传资料445份。

  本次活动通过街道社区在“党建超市”平台上向共建单位发出网格内邀请、共建单位“接单”、党员如期“报到”的形式,为驻区单位党组织和党员服务社区、居民搭建了一个精准对接的平台,拉近了党员与群众的距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