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鼓楼新闻网 >> 文明风尚 >> 正文

杨桥河南社区开展“忆峥嵘岁月·敬退伍老兵”退役军人茶话会

2020-07-31 16:25:44   来源:南街街道    【字号

 杨桥河南社区开展“忆峥嵘岁月·敬退伍老兵”退役军人茶话会

  在“八一”建军节即将到来之际,为热烈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九十三周年,进一步做好拥军优属优良传统,营造爱国拥军、尊敬军人的浓厚社会氛围。7月31日,南街街道杨桥河南社区携手福州市慈恩公益服务中心、福州市鼓楼区海容青少年社会工作服务中心一同开展“忆峥嵘岁月·敬退伍老兵”退役军人茶话会活动。

  活动现场退伍老兵们讲述着在军营的热血经历,充分彰显了军人卓越的意志品质,深刻展现了他们对伟大祖国的无限热爱。同时也对政府、社区给予他们的关心和帮助表示感谢,表示会继续发扬传承革命军人的优良传统和作风,为建设和谐社区再做贡献。

杨桥河南社区开展“忆峥嵘岁月·敬退伍老兵”退役军人茶话会

  陈叔叔向大家展示在55年前的今天收到的录取通知书

  社区工作者、志愿者与退役军人们畅所欲言、其乐融融。让在场的年轻人真正地认识到,正是有这些革命军人的浴血拼争才换来今天的和平与繁荣。同时,也让退役军人感到“军民团结一家亲”的浓厚情谊,让他们的心始终和党组织紧紧相依,永葆革命军人的政治本色。活动的最后,街道、退役军人与志愿者一同切蛋糕,共庆八一生日、合影留念。

  从军报国无上光荣,应当受到社会尊崇。此次活动进一步坚定了广大退役军人牢记党的教诲、永远跟党走的决心,并以此为契机,大力弘扬退役军人优良传统,增强退役军人群体的自豪感和责任感,巩固和发展军政军民团结的大好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