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鼓楼新闻网 >> 社会民生 >> 正文

福州鼓楼东街一居民楼突发大火 老阿伯被困

2017-02-28 11:45:43   来源:海峡网    【字号

居民口冒起滚滚浓烟。

  居民口冒起滚滚浓烟。

一名70多岁的困阿伯,被消防官兵成功营救。

  一名70多岁的困阿伯,被消防官兵成功营救。

  海峡网2月27日讯(海峡网记者 赖志昌)今天下午3点多,福州市区省立医院附近一居民楼突发大火,浓烟滚滚,此时,一名70多岁的阿伯被困室内,所幸消防官兵及时赶到,无人伤亡。

  网友称,事情发生在下午3点多,着火的省立医院附近一小区居民楼。图片显示,着火居民楼内冒起滚滚浓烟,楼下消防队员赶到现场,正用高压水枪救火。

  记者了解到,起火的是该栋楼203室,起火时5楼有3人被紧急疏散,而在着火层上方303室,仍有一名70多岁阿伯被困。随后,消防官兵赶到,将空气呼吸器给老人,老人随即被转移到安全地带。

  福州消防支队通报称:下午3点22分,福州市鼓楼区东街花开富贵边一单元房突发火灾,福州消防支队调动11辆消防车,55名消防官兵火速到达现场进行扑救,从着火的楼上成功疏散4名群中,目前火灾已被扑灭,所幸无任何人员伤亡。

  目前,起火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