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鼓楼新闻网 >> 社会民生 >> 正文

福州鼓楼警方破获一起诈骗案

2017-04-20 11:35:10   来源: 福建法治报    【字号

  福建法治报-海峡法治在线4月20日讯    近日,福州鼓楼警方经过缜密侦查,破获一起利用微信虚假截图信息诈骗案,当场抓获诈骗嫌疑人胡某。

  4月16日,温泉派出所接到辖区内某二手奢侈品售卖店工作人员报警称被诈骗4块名牌手表,价值共计30多万元。民警接警后迅速出击,当场抓获诈骗嫌疑人胡某。经查,胡某因投资失败欠下大量债务后,以帮忙卖手表为由骗取店主李某4块名牌手表,并转手以低价贱卖给第三方,所得钱款用于还债。

  在调查期间,胡某百般抵赖诈骗事实,并提供客户向其定货的微信聊天记录以及微信转账记录截图,声称钱在账户上只是暂时未转给店主李某。办案民警随即深入调查取证,发现胡某在网络上购买虚假微信号码佯装买家,并伪造购买聊天记录及转账记录,分别于4月3日、4月4日、4月16日从店主李某处骗走4块名牌手表的事实。

  现胡某因涉嫌诈骗已被警方刑事拘留,案件在进一步审理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