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鼓楼新闻网 >> 社会民生 >> 正文

福州屏东路面包车连撞多车 8旬老太被撞身亡

2017-04-24 11:10:22   来源:海峡都市报    【字号

  海峡网4月23日讯(海峡都市报记者 夏雨晴 陈恭璋 毛朝青) 昨日16时许,福州鼓楼区屏东路上,一辆送货的面包车突然失控,连撞多辆过路车辆,并将一名走在路边的八旬依姆撞倒,依姆当场身亡。肇事司机是一名年轻男子,疑因刹车突然失控导致事故。

  昨日17时许,记者到达屏东路时,路上依旧一片狼藉。屏东中学大门斜对面,被撞身亡的依姆被盖上了白布,一旁有一辆购物推车。

  目击者说,车祸大约发生在昨日16时许,开往营迹路方向的白色面包车突然失控,先在屏东中学门口附近刮碰了福特轿车。大约是为了避让福特车,面包车朝着右侧人行道方向开去,结果撞到了最右车道上的依姆及停在路边的奔驰车。之后面包车继续往前,又撞到一辆宝马车,最后撞上绿色面包车才停下来。

  该说法也得到了绿色面包车驾驶员的证实。肇事司机是名年轻男子,他表示开的是公司的送货车。目击者表示,司机下车时称,车子刹车突然失灵了。

  记者了解到,死者今年80岁,福州人。依姆的家属哭着说,一家人为了孩子读书租住在附近。

  目前,警方已介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