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鼓楼新闻网 >> 社会民生 >> 正文

福州九龙山庄集资加装电梯 外侧钢化玻璃爆裂

2017-06-02 08:57:58   来源:海峡网    【字号

  电梯外侧玻璃爆裂,已用遮雨布遮起来了

  海峡网6月1日讯 (海都记者 陈锟 毛朝青 文/图) 昨日上午,福州鼓楼区九龙山庄三号楼,一加装的电梯外侧钢化玻璃爆裂,所幸未造成人员受伤。

  昨日下午,记者在该小区内看到,三号楼电梯外立面的一块钢化玻璃碎裂,被一块遮雨布覆盖,附近的地面上还有玻璃碴。

  一位三号楼业主说,当时他正准备坐电梯,突然听到“砰”的一声爆炸声,以为是电梯下坠,赶紧跑了出来。

  记者获悉,三号楼共6层12户居民,该楼原先没有电梯,是4年前小区居民自己集资装的。由于钢化玻璃已经过了保修期,居民只得自己筹钱买玻璃更换。

  昨日下午,记者联系上该小区电梯维保人员。他说,这是“富士电梯”,质量并没有问题。当时电梯下降到一层时,位于三层外侧的钢化玻璃爆裂,玻璃碴溅到电梯轿厢外侧,碰到电梯开关,导致停运。目前电梯已经恢复正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