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鼓楼新闻网 >> 头条新闻 >> 正文

第十五届中国·海峡项目成果交易会 鼓楼参展企业15家,对接项目60项

2017-06-16 18:01:41   来源:鼓楼区委宣传部    【字号

  鼓楼新闻网讯  第十五届中国·海峡项目成果交易会将于6月18日在福州海峡国际会展中心拉开序幕。截至目前,鼓楼区已征集入库企业对接项目60项,技术需求15项,并邀请一批专家学者参与、交流。

  据了解,此次鼓楼辖区有两家企业入围 “福州馆”参展,分别是福建时创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和福建中科芯源光电科技有限公司,其中,福建时创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将在展会上集中展示3D打印机、植保无人机、教育机器人等高新科技产品。另外,鼓楼辖区企业中自主参展的有新东网科技有限公司、福建蓝天阳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福建健康之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福建省海峡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福建帝视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福建票付通科技有限公司、易栈集团有限公司、福建联迪商用设备有限公司、福建南威软件有限公司、华为云创新中心、恒锋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福建星瑞格软件有限公司、蓝海天网科技有限公司等13家企业。

  此外,本次项交会上,鼓楼区还将有两场签约仪式,一场是在省投资集团产业基金支持福建产业转型升级专场对接会上,鼓楼区将与福建省现代服务业产业发展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进行现场签约;另一场是中植(福建)金融控股有限公司携手福建好运联联信息科技有限公司30亿投资大举进军新物流市场暨物联网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