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鼓楼新闻网 >> 社会民生 >> 正文

鼓楼区深入开展“入民户、访民情、交朋友、 解难题”活动

2017-09-30 18:22:48   来源:区科技局、区信访局    【字号

  鼓楼新闻网讯 为进一步了解社情民意,征求群众意见建议,真正在思想上尊重群众、感情上贴近群众、工作上依靠群众,鼓楼区深入开展“入民户、访民情、交朋友、解难题”活动。

  9月29日下午,鼓楼区科技局党支部党员干部分别前往军门社区、竹林境社区、旗汛口社区开展“入民户、访民情、交朋友、解难题”活动。活动中,科技局党员干部向失独困难群众送上慰问品和慰问金,与群众拉家常,详细了解其生活情况及家庭目前存在的困难、需求,并做好民意调查表填写记录工作。同时,给每位失独困难群众留下《鼓楼区机关党员干部个人联系卡》,嘱咐其在需要时可随时与联系卡中党员干部联系。

  同一时间,鼓楼区信访局党员干部也同步开展活动,深入基层,到东街街道大根社区走访慰问了5名社区困难群众。信访局的党员干部们与他们进行了亲切交流,关心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及目前存在的实际困难,鼓励他们克服困难,树立信心,保重身体,同时送去慰问金,表达党和政府对他们的关心和节日问候,并表示今后将会尽可能地为他们提供生活帮助。

  “入民户、访民情、交朋友、解难题”活动,进一步密切了党员干部与辖区群众之间的血肉联系,进一步了解社情民意,征求了群众意见建议。鼓楼区将进一步深入开展该项活动,将活动推向深处、落向实处,助力首善鼓楼的民生事业。(通讯员 王丽娟 陈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