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鼓楼新闻网 >> 社会民生 >> 正文

鼓楼区开展2017年“联合国糖尿病日”宣传义诊活动

2017-11-17 19:47:46   来源:区疾控中心    【字号

  鼓楼新闻网讯 11月15日上午,鼓楼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联合省二人民医院、鼓楼区五凤湖前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在鼓楼区公共卫生服务大楼前举办 “联合国糖尿病日”大型宣传及义诊活动,旨在增强公众防控糖尿病的意识,积极采取健康的生活方式,合理膳食,提高健康水平。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通过展板展示、医院专家咨询、免费发放宣传材料、免费为社区居民及周边群众开展测量血糖和血压及骨密度等方式宣传糖尿病相关知识。活动共吸引了300多名社区居民参与,发放《糖尿病自我管理手册》、《糖尿病的中医保健》、《糖尿病的合理膳食》、《我爱健康》等宣传材料500多份,宣传小礼品50多份。此次活动向辖区居民群众普及了糖尿病相关知识,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通讯员 余秀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