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鼓楼新闻网 >> 社会民生 >> 正文

福州开展新一轮助残车非法营运整治

2017-11-23 09:08:40   来源:福州日报    【字号

  鼓楼新闻网11月23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柯竞)记者昨日从市数字办获悉,日前,在国家发改委、工信部、商务部、科技部等9大部委及深圳市政府共同举办的“第19届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上,福州市以综合得分第三的成绩获得“2017中国领军智慧城市奖”,我市已连续2年获此殊荣。

  近年来,根据国家促进大数据发展,加快“互联网+政务服务”和信息惠民体系建设的要求,我市全力推进“数字福州”智慧城市建设。我市以需求为导向,以创新为驱动,加强顶层设计、统筹规划,深化数据资源整合,推动电子政务应用,集中力量建设、提升了一批信息化应用项目,有效提升全市电子政务和信息化发展总体水平,电子政务、智慧城市建设工作继续走在全省、全国前列。今年6月福州市被国务院办公厅列入国家“互联网+政务服务”唯一综合试点和单项试点示范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