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鼓楼新闻网 >> 社会民生 >> 正文

福道健步走 用爱迎新年

2018-01-03 16:40:09   来源:区红十字会    【字号

  鼓楼新闻网讯 1月1日上午,省、市、区红十字会在金牛山体育公园联合举办“关爱贫困家庭,温暖过大年”活动,省、市、区领导干部及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等1000多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省红十字会常务副会长林圣魁宣读了“爱心公益日”活动倡议书,爱心单位和个人慷慨解囊,为活动捐赠爱心款,主办单位现场向这些单位和个人颁发了捐赠证书。同时,此次活动也得到了社会各界更多爱心企业和人士的积极响应,大家纷纷捐款献爱心,或往募捐箱捐现金,或扫描微信二维码进行捐赠。鼓楼区红十字应急救护志愿服务队参与了全程志愿服务,提供健康安全保障。

  1月1日是第11个“福建爱心公益日”,为广泛弘扬爱心公益理念,以实际行动践行党的十九大精神,弘扬乐善好施的福建精神,活动通过公益健步走这一健康的运动方式,号召更多人为贫困家庭募集了善款,用爱迎新年。

  (通讯员 林业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