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鼓楼新闻网 >> 社会民生 >> 正文

东街口嘉年华已启动,有美食周、奇妙圣诞、寻宝等多个主题活动,优惠一直到年底!

2018-01-29 09:59:07   来源:鼓楼新闻网    【字号

  12月16日

  东百中心

  “这一站,东街口”

  嘉年华活动

  盛大开幕!

  福州市鼓楼区相关负责人在现场表示:

  东街口是福州人尤其是老福州心中,地标般的存在。东街商圈,是福州最传统的商业中心和文化发祥地,也是鼓楼区重要的商贸服务业发展阵地。

  近年来,鼓楼区大力推动现代服务业发展,以获评国家服务业综改示范典型为契机,立足区位优势,整合商圈资源,此次嘉年华活动,亦是推动鼓楼区商贸服务业发展的重磅举措之一。

  主办单位:东街口商圈提升工作领导小组

  承办单位:鼓楼区委宣传部、鼓楼区服务业办、鼓楼区商务局、福州日报、中国银行福州市鼓楼支行

  协办单位:三坊七巷保护开发公司、福州地铁公司、东百中心、大洋百货、新华都自由人、大洋晶典、福州王府井百货、中国电信鼓楼分公司、唯美客文创聚落、星光天地、聚春园、中瑞剧坊

  ↓↓↓

  从昨日起到2018年春节期间,

  联合各大商家

  推出多种优惠、

  举办各种活动,

  让东街口嘉年华

  成为具有鼓楼区域特色的节庆活动,

  重塑

  特色鲜明、品质一流的

  大东街口商圈。

  东 街 口 的 回 忆

  1983年,福州第一家西餐厅从东街口钟楼底拔地而起,鼎盛时期是福州最潮的餐厅。时代变迁,西餐厅如雨后春笋。“上西”的威严不在,如今在原址上繁荣兴旺的叫东百中心。

  1985年,东街口诞生了福州70.80后一代的记忆——福州第一座天桥东街口天桥,俯仰之间,已为陈迹。随后榕城酒家、肯德基、人民剧场、新华都、邓记饭店轮番上阵,从尘埃中起飞复又降落。

  时光流转30多年,这些承载着几代人记忆和城市变迁的旧址,掀起了一股涅槃之势。

  2017,东街口升级了!地铁1号线,守望多年,终于再一次激活大东街口:东百中心历经60年,重焕荣光;大洋百货,淬炼福州时尚根据地;三坊七巷,5A景区加冕国家记忆;南街改造后,被重新点燃的商业文化;达明路,美食一条街,锻造了福州人口味记忆……

  2017的大东街口,已然不同!

  “这一站,东街口”

  嘉年华

  2017年12月16日--2018年2月10日

  一个主体活动

  大东街口购物嘉年华主体活动

  购物嘉年华主体活动中,商圈内各主要企业如东百中心、大洋百货、新华都•自由人、王府井百货、聚春园、中瑞剧坊等企业将通过打折、降价、买减、抽奖等方式开展各种宣传促销活动,以刺激消费、聚集人气。

  七个主题活动

  1

  骑行大东街口

  新华都自由人和大洋百货分别开展骑行大东街口主题活动,邀请市民一起见证东街口的蜕变!

  2

  “吃在东街口”美食周

  东百中心新晋网红餐厅、达明美食街商户、三坊七巷美食商户,将低至5折!

  12月13日起逢周三,东百集团VIP至东百中心餐饮消费可享受VIP专属折扣,每天抽取30桌免单。

  3

  奇妙圣诞主题

  缤纷圣诞夜,音乐巡游陪你暖冬季。

  4

  大东街口音乐节

  12月中下旬将举办的东街口音乐节将邀请国内知名音乐人、街舞高手、小童星等亲临现场,为福州市民带来一场民谣经典、嘻哈歌曲、经典老歌等音乐歌舞盛宴!

  5

  “漫游东街口”寻宝

  为迎接2018年新年的到来,从12月29日开始,为期三天的“漫游东街口”寻宝主题活动将给参与的市民带来惊喜大奖。

  6

  “怀旧东街口”老照片摄影展

  怀旧东街老照片,追忆老福州,畅想新未来!

  7

  小年夜盛典狂欢

  2月10日的小年夜狂欢将把嘉年华活动推向高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