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鼓楼新闻网 >> 社会民生 >> 正文

创设人才榜 激发新作为

2018-05-24 20:48:49   来源:区安监局    【字号

  鼓楼新闻网讯 为牢牢把握全区经济工作推进会议精神,深刻落实区委主要领导“转、拼、抢、争”的指示要求,进一步严肃工作纪律,改进工作作风,强化责任担当,充分调动和激发全局干部职工队伍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争创佳绩,安监局建立了《鼓楼安监局人才榜工作机制》。对于干部职工在党政建设、意识形态工作、机关效能以及安监业务工作等方面勇于献言献策,提出科学、合理、有效、可行的建议,即可将其建议命名为“xx(人名)工作模式”列入人才榜,同时根据建议制定具体措施,并在今后的推进过程中不断完善和提高。同时为充分激励每一位干部职工的积极性,被认可和采纳的“xx(人名)工作模式”将作为年终考评、人才选拔任用等工作的参考依据之一。

  人才榜的制定,不仅有利于安监局营造群策群力、凝心聚力的良好氛围,发挥集体智慧,激励全局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还将进一步加强安监局为鼓楼区政治、经济、文化、生态建设做出贡献,全力推进新时代“首善之区、幸福之城”的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