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鼓楼新闻网 >> 社会民生 >> 正文

全市首个“社区+国企”模式党建志愿服务落地屏东社区

2018-05-28 09:11:01   来源:福州日报    【字号

  为推动社区非公党建服务工作的发展,做好党员志愿管理,响应红色领航关于建设“红色阵地”的号召,率先实行“社区+国企”的模式,华大街道屏东社区与中国电信携手共建的一个开展党员活动与服务社区居民的平台,该平台将为社区居民提供包括阅读、学习、培训、电信业务办理以及涉及生活各方面的服务。

  昨日,华大街道与中国电信鼓楼分公司、屏东社区等相关领导及屏东社区党员志愿者参加了屏东社区的党建志愿服务揭牌仪式。会上,华大街道相关领导介绍了近年来屏东社区文化建设的发展,以及社区志愿者团队的建设,进一步肯定了志愿者在社区文化建设服务中的重要作用。并激励在场的党员志愿者们行动起来,继续发挥无私坚韧的志愿者精神,为屏东社区的建设与服务共同努力。鼓楼电信副总经理林澍向大家介绍了党建志愿服务点的建设历程以及“团结党员、服务社区、服务居民”的建设初衷,以身作责,践行为民服务的承诺,更好地建设社区、为社区居民服务,助力社区健康和谐繁荣发展。

  据悉,为进一步完善区域化党建服务、更好地开展志愿者工作,屏东社区在会议现场与福建省环保厅、福建省计生协会、福建省茶叶公司、中国电信鼓楼分公司等单位签订联盟协议。党建联盟的建立,进一步团结了社区各单位党委组织的力量,为屏东社区的党建志愿服务和社区文化建设添砖助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