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鼓楼新闻网 >> 社会民生 >> 正文

福州市禁毒日宣传活动丰富多彩

2018-06-27 08:55:18   来源:福州日报    【字号

  鼓楼新闻网6月27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吴晖 欧阳进权)昨日是国际禁毒日。当天,一场主题为“书戒毒之功 品文化之美”的戒毒宣传书画摄影作品展在林则徐纪念馆开展。展览将持续至6月30日,免费对公众开放。本次展览共展出90多件书画摄影作品,其中,书画作品以新时代语录、林则徐虎门销烟有感、禁毒标语警句、廉洁敬业、人生格言、经典诗句等为创作内容;摄影作品则直观地展现了吸毒的危害,又表现了全省戒毒系统民警新时代新气象新作为。

  又讯 昨日,闽侯县禁毒委员会办公室联合县公安局等禁毒委成员单位在甘蔗街心公园开展创建全国禁毒示范城市系列活动。此次现场活动最大亮点,是在大篷车内将先进的AR(增强现实)技术与禁毒宣传相结合——体验者站在AR终端设备前,轻轻触碰前方的仿真毒品,并把手放置在鼻子前作出吸毒的样子,终端机上实时投射出来的体验者面容立刻变得憔悴而衰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