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鼓楼新闻网 >> 社会民生 >> 正文

东百中心C馆南街项目拟8月试营业

2018-06-28 09:50:04   来源:东南快报    【字号

  东快讯(记者黄惠)昨日,记者从东百集团获悉,东百中心C馆——南街项目已进入招商尾声,签约率高达99%,计划于今年8月试营业;国庆前,90%的门店实现开业;11月底,计划全面开业。

  据记者了解,去年7月,东百集团拿下“三坊七巷南街城市生活综合体运营服务项目”(南街项目)十年运营权。该项目位于八一七路西侧,背靠三坊七巷,全长近700米,可营业面积约为4.6万平方米,分为地上、地下两大部分。其中,地下空间与地铁站厅层相通,南至南门兜、朱紫坊,北连东百中心、安泰中心、大洋百货,串起了整个新东街口商圈。

  根据规划,南街项目将引入更多体验式消费,各业态比例分别为:零售30%、餐饮40%、生活/休闲20%、文化10%。开业后,该项目与原东百东街店和原东方百货相连,形成一个整体联合又独立互补的组合体“东百中心”,满足全客层群体需求。

  去年10月底,东百中心一期(A馆、B馆)正式开业,而定位为时尚精品街区的东百中心C馆,南街项目仍在持续招商中。经过半年多的筹备,目前,南街项目地上共有38家品牌入驻,地下部分共有49个品牌入驻,包括优衣库主力店、新加坡珍宝海鲜、厦门临家、AJ专卖店、星巴克臻选店、喜茶、奈雪の茶等品牌。